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遵守跟NO大的約定 我還分享追大陸妹的資訊跟心得

作者: lakers21 (人心真很奇妙)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追求越南、大陸女孩當老婆
時間: Fri May 27 12:35:48 2011

   遵守跟NO大的約定  我還分享追大陸妹的資訊跟心得

   分兩個部分  一個部分是到中國念研究所  一個部分是到中國工作

   先說念研究所的  基本上到中國留學不難  雖說我們是交外國人的學費

   (留學資訊請自己上網搜尋  別來問我  我不是開補教機構的
     況且PTT有中國留學版  可以去詢問的)

   但是還是比去歐美各國便宜多了  一年的學費大約在2萬美金以內

   是一年喔  不是一學期  而且中國的學校都還滿佛心的安排住宿

   外籍生的宿舍跟一般生不一樣的  最有名的就是上海的華東 交大跟中歐

   宿舍超讚的  冷氣網路等等一應俱全  不過就是有人看守

   外加室友一名  所以比較沒法帶女生回來  其他以活在那裡來說  很棒了


   到那裏  請記得  務必放下"台灣人身段"  多跟中國學生來往

   他們有什麼活動就是去  因為他們也沒多有錢  所以說去的地方也部會花費太大

   如此你就可以多認識一些女生了  甚至利用這些女生認識其他的女生

   尤其外地來的  他的朋友同學可能在其他學校  人際關係網的概念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多多的認識找找有沒有所謂的璞玉

   就是外在內在都ok的  慢慢的追跟開發吧

   基本上跟在台灣追妹一樣  就是多約出來  可以的話一起從事的事情多了

   一段時間後  就能OOXX了  不過他們一定會確認跟你的關係  女人都一樣

   除非你是金城武等級的  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如果嫌這樣認識的妹太差  請去找台灣人的圈子  不要找老人圈

   要找那種30歲左右的圈  每週都會有夜店攤  而且很多的妹

   基本上1:3的比例  不過妹來玩的錢是你要出的  一般大約400-600RMB

   那去那裡是去認識的  後面就自己攻擊了  攻擊到了就是你的

   有人會說  那裏的妹不都是玩咖?  非也  因為那裡的多半是白領妹多

   雖說是白領  但是其實薪水還是不夠玩樂啦  所以有的玩都會來

   能當白領  水準怎樣  可想而知了  有錢的老闆又不是白痴  請很醜的白領?

   只是就要慎選了  不然口袋真的要很深  或是外在條件好才有辦法多人斬

   這裡補充一下  即使去那裏認識了酒店妹  也沒關係  你只要不戳破他就好

   因為多半他們都會覺得當酒店妹很自卑  所以都會隱瞞自己的那個部分

   所以還是會遇到好貨的  而且那種會好把一點  畢竟場合跟背景不一樣

   比你去酒店把好把多了

   請注意下列事項:

   1.酒店妹或是玩妹  很容易分辨的出來  久了就知道了

   2.出去玩一定要懂禮貌跟規矩  所以要找人帶

   3.請務必把大台灣主義收起來  不過裝ABC是ok的

   以上2 3項也適用學校生活


   去工作的人  就從同事下手  不過一定不要吃窩邊草  不然很麻煩

   由同事去介紹會比較妥當  不過就是要花點小錢了

   如果去的公司是像我之前一樣的母姐團的話  就多交點台灣人的朋友

   切記年輕族群的  而且不是PTT的WIC團體裡的  這也是有效拓展的方式

   話說我跟我老婆就是朋友介紹認識了  那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既然拿了稿費  就要讓出錢的NO覺得值得  我不是白七  也不是富堅

   加碼一段  祖國女生的心態

   請記住  祖國女生對下面的男生會特別有興趣(或是說分類成這幾種女生)

   1.超級帥哥類的  但是跟男生的概念一樣  只是想睡一睡  最多當當x友

   所以真不知道某些很吃得開的男生  是在x人還是被x  XD

   2.萬貫家財類  這不用說了  哪都有這樣的女生

   3.崇洋媚外類  ABC BBC CBC等等  就跟台灣的西餐妹一樣  不過這樣的人很少數

   要不是史前生物  就是喝過洋墨水  有自我優越  可"刺探"不可"深交"

   4.萬用奴隸類  就是好人的升級版摟  呵呵

   以上四種  屬於拋棄式  用過就可以.....了

   老婆務必找這四種以外的


   找老婆的一些技巧

   A.一定要誠實  不要裝闊  或是裝窮  是怎樣就是怎樣  不要隱瞞
     畢竟這裡的女生都滿直的  不太會扭捏

   B.不要因為他是祖國妹就對他們跟台妹不一樣  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們的優勢也在這裡
     你是去追老婆的  不是去買老婆的  而且即使是買  也要對人家好

   C.一定要試用  不要被當攀仔  是用至少沒那麼虧  雖說給你用的不一定會愛你
     但是愛你的一定會給你用  理解喔~~

   D.等你穩定了  一定要回他老家看看  那怕在遠  要花幾天都要去
     這很重要  因為你要看看他到底有沒有說謊  還有看看他家裡的狀況
     才知道你是不是以後要養他們一家子  真的務必要去看

   E.要懂得會打折扣  也就是他對你的要求  當然對台妹也是  不過祖國妹
     我說過很直  所以說你要更會閃躲跟打折扣才是  不然以後就有你受的

   F.務必溝通清楚觀念  如家庭的  生活的  消費的等等  並且加以驗證
     合格了再考慮後面

   基本上我認為中國的女生  比起台灣的女生來說  比較沒有心機  也比較像男生的個性

   所以說該驗證的驗證完了  除非越到高手  不然娶到好老婆的機會比台灣高太多了

   那何謂好老婆勒?

   以我老婆來說  外在  85up  有興趣可以去翻我以前的文  有真相  這裡不閃大家了

   客觀條件  174cm 55kgs 以前當showgirl的

   願意跟我離開他熟悉的環境一起打拼  照顧我生活  煮飯洗衣

   家事也做  不過這裡請阿姨很便宜  所以有也請阿姨

   出去永遠給我面子  只要是在外人面前  包含我爸媽

   雖說我回家也可能會跪算盤  但是那是關起門的事情

   對我爸媽也很好  從不會含扣一句  在他們的面前  因為他跟我說

   他們教訓我是應該的  我流淚阿~~

   另外願意為了我改變花錢的習慣  因為我有房貸  所以手頭不算是太寬裕

   她也理解也願意改變  再度落淚~~~

   當然他很愛我  我也很愛她  可能我們比較特例  因為我們認識三天就在一起了

   兩週我就求婚了  不過直到交往跟同居了9個月才正式結婚  但是他真的是個好老婆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她只小我三歲  在中國這已經是很剩的剩女了  (我今年31)

   但在我的眼裡卻是個寶  況且像她這樣的條件  我要在台灣找到

   幾乎就是拍電影了"不可能的任務"  看倌你說是吧

   以上給各位參考  也希望NO大滿意

   ps.我當然不是什麼千人殺萬人斬的狠角色

   但是像我這種條件不優的人都有機會超過兩位數了  而且不是最小的十位數

   我是指有認識過程  有約會的對象  OOXX的才不會跟你說  這又不是西斯版

   我想各位應該更有機會吧~~~

   (我說我不優  是因為我1.沒錢 2.不帥又胖 3.太高 基本上第三點很吃虧
   只有把高妹的時候比較吃香  把一般妹很虧  畢竟一般妹是多數  高妹少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35.66
噓 des1267:你跟人家哭沒錢 先噓再說...                              05/27 13:34
推 mou5009:我覺得蠻實際的~                                         05/27 14:27
推 melodypiano:蠻想噓1和2  XDDDDDD                                 05/27 14:29
推 NoPTT:言而有信推 :P                                             05/27 15:49
推 bndan:我看到你在文中偷酸某個族群? =  =+                         05/27 15:59
推 A6:你這篇 我不得不推                                            05/27 17:42
推 wotenjean:推個...寫得很詳細  :)                                 05/27 20:26
推 greenblue:這篇深度很夠~                                         05/27 20:33
推 c94dk40204:好文推                                               05/27 21: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